真明_

全職- 樓冠寧楊聰莫凡中心。聲優- 立花癡漢晚期,三森铃子我の嫁。

全职‖钟楼钟。我是不是喜欢你啊?

*私设OOC见谅


近期我们的钟大少爷有些烦躁,心烦意乱。他觉着自己喜欢上他那个打游戏的发小楼大少爷了?有没有可能啊!


抓抓头发去百度询问一圈儿。




靠。


感觉好像青春期少女萌动的内心啊。钟少想。不过特不争气的是他还真有。


楼冠宁遇到麻烦的时候,自己可是秒秒钟赶到现场 为了表现的不那么着急,特意在楼底下喷泉旁边吹吹小风,然后好整以暇跟个闲事儿人一样过去救场。就是不能让他看出来,自己急着去帮他?没有的事。


这不就中了个 总是在暗处帮他,不想讲出来吗。


平时像钟少楼冠宁他们,酒会和应酬还是蛮多的。只要是逢两人一起出席,钟少就把能挡的酒都挡了。楼冠宁也能喝酒,不像叶修一杯倒却也不如安文逸稳定酒量好,不过钟少自是知道的事就是小楼他职业选手太多酒喝不得。楼冠宁一问“额姓钟的你是不是担心我喝不了酒啊.....?”钟少夺过他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“一会儿等你开车,酒驾不好。”结果在车上醉的吐字不清的钟少还在跟自个的理智打架。为他好?没有的事。



其实一开始钟少去砸场子那会,还是挺不支持楼冠宁打游戏的。打游戏有前途嗎?这倒放一边不说,自从他迷上荣耀之后 本来天天见面都快变成月月见面。这哪能?钟少老是觉得楼冠宁是他发小,损友,所以偶尔那么一想念正常,可越来越发现心里不是个滋味。


一天见不着,心里那个烦。


打电话约见面约吃饭,人家一口打BOSS回绝。钟少气,等那个BOSS揍你吧。后来更严重了,钟少打电话楼冠宁还挂。电话这头的钟少愣了,这游戏分量是不是还在我这人上头啊?


孙哲平,也是自己给送过去的。从朋友那得知,一听见荣耀这个关键词眼睛就亮了 顺理成章,给人一惊喜大礼。


楼冠宁没有女朋友,钟少当然也没有。


小楼他忙吧,自己却是有时间找个伴,家里也催着相亲。愁。要不跟妹子试试吧?钟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处姑娘。四个字:惨不忍睹。钟少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好,有个女孩喜欢烟熏妆,隔着几十米香水味,说话时候捏着嗓子,让人不舒服的头皮发麻。还有个女孩幻想症严重,似乎总是觉得钟少会变出一束玫瑰单膝跪在她面前,说嫁我。...总之诸如此类,每当他黑线于这些姑娘的时候就会想到楼冠宁,妈妈啊,老楼简直比她们正常百倍。


所以啊,钟大少爷已经看不上女孩子了,也不是说他就能看上所有男的。


楼冠宁的好前輩,钟少的好朋友孙哲平来助阵,钟少请客吃饭,话一多就收不住。似乎有些绝望的看着孙哲平“我可能喜欢上一个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...呃男的 怎么办?”


“小楼好追啊。”


... ...钟少愣了当场。自己好像没说是谁好吧...?


再反复强调了好像这个词之后,孙哲平给他了一个不墨迹的问题。——我就在你面前把他吻了怎么办 ?


“...”


“小楼啊,XX餐馆,作战会议。”


好前輩孙哲平好人做到底,直接把人叫来不是更好说。天真的楼冠宁哪裡会想到作战会议怎么可能在餐馆开。钟少依然困苦,我真的没说是谁呢...


所以直到楼冠宁到场,钟少才停止下思考。顾不得给楼冠宁解释什么作战会议,孙哲平一把搂过他的腰到座位旁。对面坐的钟少看的眼睛都直了。接下来发生的事可能会让他眼睛弯回去。


楼冠宁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剛剛过于亲密的举动,刚要开口,孙哲平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近跟楼冠宁的距离,然后从余光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钟少,嘴唇就势要挨上去。


看造化吧。


然后,双方的嘴唇都接触到冰凉坚硬的东西。一张盘子就这么竖在两个人唇间。


钟少有些颤抖的手放下盘子 幸亏自己眼疾手快。松口气坐下,孙哲平看了一眼根本不知道状况大脑当机的楼冠宁,又看看面色略沉重的钟少。轻轻开口“你们走吧,我买单。”


此生遇一好队友足矣,钟少想。


楼冠宁不太明白,作战会议呢?又差点被前辈吻是怎么回事?現在被这个姓钟的手拉着手在大街上走又是怎么回事?信息量 求缓。


钟少拉着他的手一路走到了楼冠宁家门口。一路沉闷,楼冠宁在缓信息量,钟少在思考人生。就是了,就是喜欢楼冠宁没跑了。所以在楼冠宁准备询问事情起经结的时候,钟少扳过他的脸直直吻了下去。


一个吻触发的意外?钟少闭着眼睛想。钟少看见楼冠宁的眼睛猛的瞪大了一下,又闭上了。不仅没有推开,反而回应了起来。




“你喜欢我。”楼冠宁用笃定的语气蹭着自己的嘴唇说。


“对...我是喜欢你。”钟少无奈的笑了一下。


“早点告诉我啊,磨蹭的作风不像你啊钟少。”


“我是到现在才发现...”才发现我喜欢你。




次日的训练,楼冠宁和孙哲平的话题就没有离开过钟少。




fin .



写了...呃,掉情商的钟少和其实早都知道就是想要等他说出来的楼少 (*/ω\*) 喜欢的人啊,还是早点表白的好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